加入收藏| 设为首页   
当前位置:首页 >> 廉政要闻>>高层动态

张富春调研督导上秦镇纪委工作

来源:甘州纪检监察网   发布时间:2021-05-24 08:36:45    浏览:0 分享

张富春调研督导上秦镇纪委工作

5月20日,市纪委副书记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张富春,市纪委信访室主任巴兴兰到上秦镇纪委督导调研问题线索办理情况,区纪委副书记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曾立国及区监察委员会委员、信访室负责人李梅陪同督导调研。

张富春一行实地查看了上秦镇纪委谈话室、信访接待室,听取了上秦镇纪委执纪监督工作和问题线索办理情况的汇报。

张富春调研督导上秦镇纪委工作

张富春强调,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、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,紧紧围绕精准监督、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、持续推动作风转变、强化执纪审查等重点工作。要结合正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,在“学党史”中坚定理想信念,在“悟思想”中强化理论武装,在“办实事”中践行初心使命,在“开新局”中彰显担当作为。要把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,紧盯群众痛点、难点、焦点问题,发挥信访举报监督治理效能,督促职能部门转变工作作风,落实民生政策,优化基层治理,切实为群众解决头疼事、烦心事、闹心事,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。 刘岩 袁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