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| 设为首页   
当前位置:首页 >> 廉政要闻>>基层动态

甘浚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《镜鉴》《警钟长鸣》

来源:甘州纪检监察网   发布时间:2021-05-21 10:30:49    浏览:0 分享

甘浚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《镜鉴》《警钟长鸣》


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,加强换届风气监督,5月20日上午,甘浚镇组织全镇领导、干部、各村党支部书记观看警示教育片《镜鉴》、《警钟长鸣》。

“以铜为镜,可以正衣冠;以人为镜,可以明得失。”《镜鉴》主要通过“衡阳破坏选举案”和“南充拉票贿选案”两个案件中涉事官员的忏悔、案件情景再现等,深入剖析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,深入宣传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,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,为全体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。

全镇领导、干部观看后深感触动,深受洗礼。大家纷纷表示,这两起案件触目惊心,发人深省。2021年换届在即,全镇领导、干部将吸取案件教训,引以为戒,认真学习、自觉遵守中央、省委、市委有关换届工作政策法规和“十严禁”纪律要求,始终把纪律意识、规矩意识挺在前面,自觉抵制歪风邪气,为做好2021年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。(张京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