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| 设为首页   
当前位置:首页 >> 廉政要闻>>清风甘州

刘晓红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

来源:甘州纪检监察网   发布时间:2021-05-12 11:10:01    浏览:0 分享

刘晓红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

近日,区委常委、区纪委书记、监委主任、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晓红深入市公安局甘州分局、区法院、区检察院等单位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,通过查看台账资料、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,听取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、取得的成效、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,详细了解案件线索办理情况,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。


刘晓红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

刘晓红在调研时指出,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,是教育整顿能否见到实效的关键阶段,政法单位党委(党组)要提高政治站位,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,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,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,扎扎实实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,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。

刘晓红强调,政法单位党委(党组)和纪检监察组织要立足职责职能,继续加强思想发动,充分用好谈心谈话重要手段,把“自查从宽、被查从严”这个政策宣传好运用好,做好思想政治工作,让有问题的干警放下思想包袱、主动交代,防止侥幸心理和蒙混过关的思想,在法纪框架内轻装上阵。要用好“四种形态”,认真梳理存在的显性及隐性问题,努力实现教育大多数、惩处极少数的效果,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明显成效,用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。(孙天明)